广告位1

好心大叔主动给女学生搭顺风车 半路伸出了“魔爪”

发布时间:2019-07-27 10:15:5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孙文涛

1564180270239_5d3b7f2e159bb86b9908d58d.jpg

  7月24日中午,新昌县公安局羽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被猥亵,值班民警石嘉浩迅速赶至现场,找到报案人小敏(化名)了解具体情况。此时的小敏仍浑身发抖、目光中充满恐惧,民警对其进行安慰、疏导,待小敏情绪平复后,她说出了事情经过......

  当天上午,小敏出门准备乘车去找同学玩。在等公交车时,一陌生男子开车停靠在路边,向小敏搭讪,并邀请她上车,表示自己顺路可以带小敏去同学家。小敏心思单纯,以为是自己遇上了好心大叔,毫无戒备地上了“贼车”!

  之后,该名男子在行车途中向小敏伸出了“魔爪”,抚摸其手、腿,对小敏进行骚扰。小敏试图躲避,男子却得寸进尺。小敏不堪其扰,试图开车门,以跳车相胁,迫使男子停车。事后小敏仍心有余悸,选择向警方求助。

  羽林派出所民警石嘉浩、邢伟根据小敏描述的该男子及车辆特征,结合周边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董某,并对嫌疑人董某进行依法传唤。经审查,董某如实向警方交代了其在车辆上猥亵小敏的事实。目前,董某因涉嫌猥亵他人,公安机关对其依法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单身女性出门在外切记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随意与陌生人搭讪,上陌生人的车,提高自身警惕性,如遇危险请迅速拨打110,做到冷静、机智地求救!


标签:猥亵;董某;新昌县公安局;值班民警;民警;她说;男子;恐惧;安慰;报警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