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近三万个高薪优岗!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发车

发布时间:2019-08-21 11:03: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W020190820784446825472.jpeg

8月20日,一节人才专列从绍兴缓缓驶进深圳,50多家绍兴优质企事业单位满载着1500余个高薪优岗,与粤港澳地区人才进行对接洽谈,涉及医疗、环保、化工、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领域,最高年薪达120万元。这是“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2019绍兴招才引智秋季专列抵达的首站。

“粤港澳湾区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区域,人才科技资源高度集聚。对标深圳,绍兴开启招才引智‘升级战’,这既是绍兴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优质人才资源的主动作为,也打响了招贤纳士绍兴‘名士之乡’的品牌。”绍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秋季专列将有2.81万个高薪优岗乘坐七趟列车,奔赴全国31个城市近300所高校寻找“主人”。此外,专列还加设了英国、德国、西班牙等7个境外站点,开展4场跨国在线路演。引才更加聚焦数字经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将为高端人才、企业、项目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

近年来,各地的人才招引战几近白热化,为了吸引优秀人才,绍兴先后出台了人才新政“20条”和人才强市“三年行动计划”等一系列人才政策,包含了高端人才、中间人才、基础人才和技能人才,涵盖了人才的引进、培育、使用和激励等多个环节。今年秋季专列发车前,绍兴对人才政策进行了系统梳理,把原来分散的大学生政策进行统一优化整合,并对安家补贴、房票补贴等若干政策条款进行创新突破,形成绍兴3.0版人才新政,进一步提升人才政策的竞争力。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