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景区里面听党课 学习精神守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01 11:29: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微信截图_20191001112838.png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9月30日上午,绍兴周恩来纪念馆内,一堂由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徐艳芳带来的《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特殊党课,让台下的观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最后,还有观众默默地擦着眼角的泪水。

  “这堂党课很有意义,每次听到周恩来的名字,内心都觉得很温暖。”听完党课的观众说。

  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周恩来纪念馆在国庆期间推出了这堂时长30分钟的党课。据介绍,这堂党课在国庆期间每天上、下午各推出一期,供不同游客聆听学习。“这堂党课不仅是我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之一,也是一个面向所有游客深入了解周恩来总理光辉事迹,激励大家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的服务载体。”徐艳芳表示。

  不仅如此,绍兴市文广旅游局特别推出了十大红色旅游景区,分别为:鲁迅故里、周恩来纪念馆、红心上旺、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浙东新四军后勤基地纪念馆、叶天底故居、枫桥经验陈列馆、俞秀松纪念馆(俞秀松烈士陵园)、嵊州党史陈列室、梁柏台红色教育基地。

  “我们推出十大红色旅游景区向祖国献礼,体现了绍兴文化的张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强大的生命力、影响力。同时,这也是深度推进全市文旅资源的激活、转化和创新,创品牌、拓全域、树特色的一部分。”绍兴市文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