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70年看新昌 这里有场摄影书法美术精品展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10-03 11:29:12 来源:

W020191002732911142321.jpeg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示新昌七十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在新昌县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交通杯”新昌县摄影书法美术精品展在新昌博物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70件(组),书法作品26件和美术作品18件。新昌文艺家坚持以明德引领风尚,用生活、交通等为创作题材,用艺术的视角全方位展现我县各行业建设历程、光辉业绩、人文风光及全县人民的面貌,以笔墨礼赞祖国,向家乡人民汇报,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W020191002732911202692.jpeg

  丹青敷彩歌盛世, 翰墨流霞抒豪情。新昌文艺人联合交通人以自己的精品力作,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之情。也希望通过这些文艺作品,记录、书写和讴歌新时代,进一步弘扬新昌精神,展示新昌改革开放的成果,描绘新昌秀美风光,助推新昌文化繁荣,为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展期至10月27日,免费开放。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