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本月底绍兴对口地区农产品又将集体来绍“拜年”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3:53 来源:越牛新闻 周国勇

1574641733298_5ddb2045159bb83f72fd06e5.jpeg

  继去年首次举办之后,今年,绍兴市对口地区农产品又将集体来绍“拜年”,而且时间有所提前,场次也将增加。记者获悉,绍兴市对口合作地区特色农产品巡回展销会将于11月30日开幕,会在6个区、县(市)各举办一场。

  据了解,此次展会由市政府主办,各区、县(市)政府协办,市供销社系统承办,主题为“消费帮扶 共同富裕”。参展对象为新疆阿瓦提县、西藏比如县、吉林辽源市、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小金县、金川县)、乐山市(马边县)、青海大柴旦行委及省内丽水市、衢州市等我市8个对口合作地区的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

  参展产品为各地区有代表性的名特优农林产品,以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等认证的各类农产品及其深加工产品为主,包括干鲜果蔬产品、肉禽、大米、食用菌、酒、中药材,等等。

  巡展从本月30日起,分别在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新昌县、嵊州市、诸暨市各举办一场,每场次各为3天。其中首场越城区专场举办时间为11月30日至12月2日,场地设在越王城广场(偏门直街35号)。

  “展会旨在全面展示、促销我市对口合作地区的优质农林特色产品,助力对口地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同时也满足广大市民年底采购置办年货的需求。”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场展销摊位在80个左右,从报名情况看,各地区企业和农户参展热情很高,其中第一批参展农产品将于25日前后运抵绍兴。

标签:农产品;对口地区;绍兴市;地区特色;展销会;合作;拜年;越城区;参展;展会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