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文创群英“鉴湖论剑” 浙江省文创大会在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1 09:39:14 来源:浙江在线 王佳

W020191231681902698532.png

  文创新赋能,产业新融合 。12月31日下午,浙江省文创大会暨浙江(绍兴)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博览会在绍兴举行,来自浙江各地的文创精英齐聚绍兴,共商文创发展大计。

  高地既成,高峰何在?“站在高地望高峰”成为本届文创大会的热点话题。与会专家表示,深耕文化创意产业新蓝海与树立文化创意创新楷模,是催生浙江文创高峰的当务之急,如何输出符合当代中国创意创新商业环境优质设计的价值观是“文创浙军”的进军方向;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借助旅游业态做强“文创+”的文章,将是推进文创赋能的有益尝试。

  在接下来召开的“文创赋能,促进经济产业发展”主题会议上,浙江省文创协会的会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对“文创浙军”崛起、产业蓝海深耕,以及产业间的融合共享等课题作了有益探讨。

  大会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当天还是绍兴市首届文创博览会开幕日,绍兴鉴湖水街推出“两集一赛嘉年华”活动,通过“创意水街”艺术文创市集、“知味水街”美食文创市集、“英雄水街”潮玩动漫电竞游戏争霸赛、“水街之夜”跨年音乐嘉年华以及文创产业发展平行论坛的举办,为全省文创参与者与绍兴市民带来特独的文化盛宴,独享文创出新之美。 

  据悉,浙江文创大会暨绍兴市首届文创博览会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2020年2月8日。活动承办方绍兴鉴湖水街壹号文化创意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推动文创产品与节庆文化融为一体,让文创产业与百姓需求无缝对接,希望博览会能在春节期间给市民以更多更优的文化体验。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