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邀你加盟百年名校 绍兴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5: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洁

微信图片_20200511154138.jpg

  浙江省绍兴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绍兴市第一中学属于浙江省首批办好的十八所重点中学、首批十三所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学校创办于1897年,坐落于首批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绍兴,蔡元培曾任学校校长,鲁迅曾任教务主任,徐锡麟、周作人、杜亚泉、刘大白、斯霞等一大批名士、名师曾在此任教。建校以来,学校秉承“存古开新、兼容并包”的办学思想,坚持“求真视野下走向博雅的生本教育”理念,已培养了42803名海内外优秀毕业生,其中包括中外院士19位。

  绍兴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博物馆,古越风流,名士乡邦,稽山鉴水诗酒流连,鲁镇沈园情韵悠长,值得天下名师诗意栖居!绍兴市第一中学作为百年老校、教育领头雁,诚邀天下名师英才加盟,共话桃李春风,擎画高位发展的新篇章!

  引进岗位和数量: 高中数学(1)、物理(1)、历史(2)、政治(2)、通用技术(1)等学科名优教师。

  引进条件、待遇等详见学校官网。

  学校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站前大道1898号

  邮编:312000

  学校网址:www.sxyz.net

  绍兴市第一中学

  2020年5月8日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