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共建小康社会 共享美好生活”第十六届绍兴市网络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0-06-15 14:40:39 来源:浙江在线

6.pic.jpg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也越来越丰富。为了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感受和参与全面小康建设成果,展现当代青少年敢于拼搏、勇于担当、乐于创造、善于表达的青春风采,由共青团绍兴市委、中共绍兴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共建小康社会,共享美好生活”第十六届绍兴市网络夏令营活动于6月15日正式开营。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寻找身边的美好故事”征文比赛、“我心目中的小康社会”创意海报比赛、“我与小康社会”美文朗诵比赛、“我为家乡代言”微视频征集活动、“共建小康,公益有我”优秀团队评选五大活动板块,用文字、图画、音视频、照片等记录和展示当代青少年对于小康社会的深刻印象和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3.pic_hd.jpg

绍兴市网络夏令营作为绍兴市第十一届网络文化主题活动重点项目之一,活动将历时三个多月,面向全市县(市)区团委、市直单位团委,8个高职院校及部分中小学,通过绍兴市第十六届网络夏令营活动、绍兴共青团等网站,以及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送,以此弘扬、传播、创导向善、向美、向上的网络正能量和文化环境,促进青少年网络爱好者成为净化网络空间的新生力和主力军,更让青少年在活动参与中收获成长,使青春的力量在网络中熠熠闪光。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