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借着酒劲划坏他人车辆 一男子被公安机关查获

发布时间:2020-11-25 16:45:09 来源: 通讯员 孙文涛

QQ截图20201125164316.jpg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孙文涛)喝完一瓶黄酒后,为了寻求刺激,他竟借着酒劲随意破获他人车辆,近日,河南人邵某被公安机关查获,并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10月27日中午,新昌人小张赶到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报案,称其前一天停放在南明街道挂帘山村的轿车被人恶意划坏,损失大约300元。民警查看车辆后发现,车身前面确实有一道新增痕迹,长约50米左右,被认为破获的可能性较大。随即,民警受案并开展调查。

  经过对视频探头查看,民警随即调查出破获车辆的是一名中年男子,但因视频较为模糊,民警无法确认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信息。之后的一段时间,民警赶赴现场走访,排除了车主与附近居民因矛盾纠纷被人划车的可能,于是民警将走访重点转移到附近的流动人员。

  11月16日晚,民警在走访至挂帘山村一户出住房时,发现外地来新务工人员邵某(男,43岁)神情紧张,面对民警的调查询问遮遮掩掩,其身材与视频中的嫌疑人员也较为相像,随后民警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过审查,邵某很快承认了划车的事实。10月26日晚上7点,邵某独自一人在家中喝完一瓶黄酒,然后走出房间去外面散步,经过挂帘山村边路时,发现小张停放的车辆比较靠外,认为影响了自己走路,于是捡起路边的石子偷偷将车漆划出一条线,之后便逃之夭夭。

  目前经过教育,邵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向小张赔礼道歉并主动赔偿了小张修车费。

标签:民警;破获;河南人;孙文涛;酒劲;公安机关;刺激;走访;调查;视频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