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2-23 12:32: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于江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801.jpg

2月23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鹤琴小学六(5)中队的同学们来到全省首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上虞区城市档案中心,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研学活动。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学习了中共党史馆和上虞区党史馆,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了家乡波澜壮阔的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223122814.jpg

本次研学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和家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深刻的体会。“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提升自身素质,勤俭节约、奋发向上,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学生。”六(5)班的中队长于悦同学说。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