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剡溪巧厨娘”亮相绍兴“三八市集”获市长点赞

发布时间:2021-03-02 14:10: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海良

微信图片_20210302140923.jpg

3月1日中午,绍兴市妇联组织的“越地女儿”活动周之“追梦印记·‘妈妈的味道’三八市集”在绍兴市行政中心举行,嵊州市民革党员、嵊州市“剡溪巧厨娘”美食联合会会长方丽莉携三名巧厨娘会员参加了“美食展望”环节,现场展示越为首小笼包、老袁炒年糕、美嫂甜酒酿、顺意糕点等具有浓郁嵊州特色的美食,受到了绍兴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的大力欢迎,不到一小时,所有产品抢购一空,微信预订客户100余名。

微信图片_2021030214092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2140915.jpg

绍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亲自观摩了本次活动,在越为首嵊州小笼包展位前,盛市长饶有兴趣地询问了方丽莉女大学生回乡创业和嵊州小笼包产业情况。当盛市长了解到方丽莉的目标是要做小笼包界的老干妈后,当场为方丽莉点赞,并鼓励她继续努力,实现目标!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