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万元大奖等你来!绍兴王坛启动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16 12:35: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霏斐 共享联盟柯桥站

田园综合体内徜徉油菜花海、红色旅游路线上重温峥嵘岁月、高山民宿上静观袅袅云雾起会稽……阳春时节,柯桥区王坛镇再次热闹了起来,可游可玩可休憩的完善旅游资源,让来自大城市的游客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210416102203.jpg

历经小舜江源头活水的千年洗礼,王坛镇内自然风光旖旎、历史人文厚重,素有“清水摇篮、养生福地”的美誉。近年来,该镇又势利导盘活闲置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业,有效将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

随着69个开发建设项目的竣工启用,眼下王坛镇内可谓移步即景、如诗如画。从云蒸雾霭的丹家茶园,到林木苍郁的万乔竹海,从雕梁画柱的舜王古庙,到暗香扑鼻的十里“香雪梅海”……每个时节,王坛镇都有一番独特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210416102200.jpg

“酒香也怕巷子深。在大力开发的同时,我们也积极向外推介。”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释放美丽经济活力,自2020年被评为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镇里就谋划起乡村旅游及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02157.jpg

其中,“锦绣王坛.醉美千年”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可谓重头戏。据介绍,4月16日至6月20日,游客只需拍摄与王坛相关的人文风情,就可@“锦绣王坛”官方抖音号,在抖音话题“锦绣王坛”上参与比赛。“这个活动是面向大众的,时长15秒以上就可参加。”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比赛将设置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四等奖4名、优秀奖10名,最高奖金达8000元(包含1000元疗养券)。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