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培养孩子正确金钱观 柯桥这个小学有诀窍

发布时间:2021-04-26 17:57: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菊

IMG_20210419_153357.jpg

在什么都是扫一扫的年代,孩子对钱的概念已经模糊,所以才会出现未成年人巨额充值之类的事情,正确的金钱观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十分重要。

IMG_20210421_093151.jpg

“我知道了100元的背面是人民大会堂”“我认识了好多大写的数字”“原来最古老的货币是贝币”……日前,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通过一场生动有趣的数学拓展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货币的演变及使用方式。

IMG_20210421_091231.jpg

活动前,学生们在家长的帮助下,了解了货币演变过程、每张人民币上的图案。活动中,学生们通过通过数钱、换钱和摆钱的游戏,学会了人民币的正确使用方式,对人民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lADPDiQ3OZ9sSM7NDYDNEgA_4608_3456.jpg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学生不仅掌握了有关知识,同时提高了社会交往和实践能力,更学会了合理规划,培养了节约意识。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