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村庄运营团队出谋划策 棠棣打造美丽乡村2.0版本

发布时间:2021-05-02 15:10: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W020210501773394474669.jpg

快乐亲子跑、草坪自助餐、荧光骑行、星空音乐会……“五一”长假首日,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热闹了一整天。“有了村庄运营团队这支专业力量,我们村的旅游业态更丰富了。”望着人来人往的游客,该村党总支书记刘建明表示。

为进一步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前不久,绍兴推出首批13个“乡村振兴先行村”培育计划,并公开向社会招募“村庄运营团队”。本次“五一”系列活动,正是棠棣村牵手“村庄运营团队”后的第一次乡村文旅融合发展实践。

W020210501773432488584.jpg

据了解,棠棣村以花闻名。根据当天发布的“花满棠棣”乡村振兴先行村项目清单,未来三年,棠棣村将深挖农旅和兰文化资源,通过“农旅+研学”模式打响乡游品牌,形成以花居生活、花田业态、花间研学三大场景为核心的美丽乡村2.0版本。当天,首批艺术名家、首批高校实践园已签约入驻该村。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