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五一致敬劳模!在绍兴 这些人去加油有福利哦!

发布时间:2021-05-06 09:14:40 来源:浙江在线

W020210501726970495667.jpg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5月1日劳动节当天,全国劳动模范、浙江省劳动模范、市级劳动模范,在浙江绍兴境内任何一家中石化BP加油站,凭身份证及劳模证,即可享受加油满218元减100元的优惠。

  中石化碧辟(浙江)石油有限公司是中石化与BP两个世界500强企业强强联合的结晶,此次特别送上劳模专属福利,既是对国家嘉奖劳模精神的积极响应,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各级劳动模范的致敬和关怀。

  当天上午,在中石化BP绍兴高士达加油站,提供身份证、劳模证后,2019年被评为绍兴市级劳模的供电公司倪钱杭就享受到了这份优惠待遇。“我是在劳模群看到这个消息后过来的。这是一份特殊的劳动节礼物,感谢中石化碧辟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倪钱杭告诉记者,今后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新时代劳模精神,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劳动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今天,我们借这一暖心活动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中石化碧辟越城区域经理朱光明说,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为绍兴市级及以上劳动模范,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二年开展为劳模加油送福利活动。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