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树人小学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体验科创农耕”系列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4:11:03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531140932.jpg

  六一前夕,在绍兴市关工委五老团、绍兴市农科院老师的带领下,绍兴市树人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体验科创农耕”系列研学活动。

  首先来到越城区红色基地——后堡村,在区关工委顾兆雄老师的讲解下,学生们了解了后堡的抗战历史,聆听了朱铁群烈士的英勇事迹,并在烈士塑像下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531140927.jpg

  在绍兴市农科院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学生满怀新奇走进种植大棚,认识了很多蔬菜、瓜果的新品种,还向农科院的老师了解、学习科学种植方法,品尝农科院老师为大家采摘的小番茄、青瓜。从种植到采摘,从采摘到品尝,树小学子在本次研学中感知劳动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531140940.jpg

  陶行知先生说过:“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次“追寻红色足迹,体验科创农耕”系列研学活动,让学生有所感,有所疑,有所思,有所获,为自己的节日增色。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