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建行嵊州支行成功发放第一笔“共富贷”

发布时间:2021-06-19 14:21:3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徐若逸


微信图片_20210619141921.jpg

  “这么快!想不到现在我们农民申请贷款也能这么方便,放款速度还这么快,建行“共富贷”真是我们农民的福音……”。

  6月17日上午,施小均收到了建设银行“共富贷”20万元到账的短信。从6月16日申请贷款到今天的贷款获批仅用了短短2天时间,施小均喜不自胜,忍不住在村子里奔走相告。

  施小均是嵊州市甘霖镇施家岙村村民,在村里经营一家超市,因为有时备货需要,有时资金会出现短缺,他也曾多次前往各家银行申请办理贷款,但是由于没有抵押物,也不愿找人担保等问题,此前曾多次碰壁。6月16日,施小均前来建行营业网点,恰巧建行工作人员告知建行新推出一款贷款“共富贷”,他在了解产品相关信息后便提交了贷款申请,没想到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贷款资金。“这下好了,我资金流转不会有困难了”,施小均高兴地说。

  6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赋予浙江重要示范改革任务,为全国推动共同富裕提供省域范例。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积极响应,于6月16日正式推出个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示范区”贷款(简称共富贷)。据了解,只要是在县域乡镇或行政村从事或支持农业、农村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城乡融合推进产业,从事或支持服务县域经济、特业农业、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领域的自然人,均可申请“共富贷”用于生产经营。“共富贷”额度最高1000万元,其中信用额度最高100万元。

  “共富贷”推出第二天,建设银行嵊州支行即成功发放了第一笔“共富贷”,这也是建行绍兴分行辖内第一笔“共富贷”。当天嵊州支行累计发放4笔,金额77万元。 

  乡村振兴是美丽中国的必然选择,乡村建设是富裕中国的共同追求。建设银行着力为农村经济发展引入金融活水,精准施策助力乡村经济建设,目前已推出“文明贷”“农担贷”“好家庭信用贷”“裕农通”等产品和服务,以金融力量助推乡村建设,让金融赋能产业发展,让金融厚植乡村大地,让共同富裕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