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萌娃“童”心 分类同行 绍兴市元培幼儿园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12:24: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建敏

  “放错是垃圾,分类是资源”。为将环保的种子种入孩子们的心中,加强孩子们的环保理念,我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

  看,元幼娃们通过垃圾分类小课堂又学习到了许多关于“垃圾被倒掉之后去了哪里?”“回收的垃圾又有什么作用?”等垃圾分类小知识。

4.jpg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老师们还在活动区为孩子们投放了关于《苏小宝奇遇记》等垃圾分类的绘本和垃圾分类等操作材料,让孩子们通过实际操作等方式,尝试对不同“垃圾”进行分类。

5.jpg

  通过观察、记录小朋友们能及时发现扔错的垃圾,巩固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不仅如此,聪明能干的元幼娃们还创编了有关垃圾分类的儿歌呢!

77.jpg

  小朋友们请注意,

  大家一起来环保,

  垃圾分类最重要。

  4种垃圾分桶放,

  以下规则要记牢。

  可回收丢蓝色,

  厨余垃圾放绿色,

  其他垃圾黑色桶,

  有害垃圾红色桶,

  文明行为我做起,

  垃圾分类要分清,

  你我共同助环保

  地球明天更美好。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