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好消息!柯桥有了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04 15:30:5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金逸尘

“我本来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东盛慧谷会努力帮助一些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浙江绍兴东盛实业集团董事长徐卫东表示。8月4日,绍兴市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东盛慧谷共同打造的柯桥区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东盛慧谷“柯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正式启用,标志着柯桥区退役军人的保障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更是建设好健康社会的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柯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04130935.jpg

目前,柯桥区共有退役军人2万余名,近年来,柯桥区通过升级完善军人全生命周期综合信息数据库和精准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平台,实现了退役军人和企业适岗就业的精确匹配,有力地助推了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尤其是近一年来,柯桥区创新打造“1个孵化基地、1个数智平台、X种帮扶渠道”,逐步形成“创新、智能、利民”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柯桥模式”,持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804130928.jpg


此次,在东盛慧谷设立的“柯桥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是柯桥区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平台乘法效应,定期举办招聘活动,联合地方优质高校,开展广泛合作,协助有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得到个性化、专业化的指导。同时,该平台将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项目推介、企业管理、创业交流等全要素、多层次、高效能的孵化服务,全方位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