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学宪法讲宪法 做守法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1-08-25 10:29:39 来源:塔山小学 五(2)班陈楚扬

微信图片_20210825102915.jpg

近日,塔小五(2)班飞翔小队走进星脉律所,学习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教育活动。

律师先带学生们参观了模拟法庭,亲身体验了成为法官、原被告的感受,也体会了法庭的庄严。接着律师对《宪法》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以生动形象的画面和文字,科普了法律的重要性。

这次“学宪法讲宪法”活动,让我们了解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是幸福生活的根本保证;知道人从0岁到死亡各年龄段应享有的法律权利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熟悉预防校园欺凌,保护自己;更让我们看到了一些留守儿童的艰难以及政府部门对他们的帮助。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