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支书上阵“打擂台” 争先创优“亮赛比”

发布时间:2021-09-16 17:51: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柳泉

微信图片_20210916174853.jpg

为激励广大村(社区)“一肩挑”书记担当作为、争先攀高,不断增强村社书记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排头兵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上旬,绍兴越城区皋埠街道举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赛比争先活动,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选拔出9名村(社)书记进入赛比决赛。

9月15日,皋埠街道村社党组织书记“学党史 亮实绩”赛比决赛正式拉开序幕,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党组织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到场参加。

9名村(社)书记通过PPT结合现场演讲的形式,讲做法、谈体会、找短板,充分展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党建“契约化”共建、人居环境整理经验成果,村(社)书记们晒出各自的成绩单和工作展望,为大家发展集体经济、抓实基层党建、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的讲述动听故事。

皋埠街道村社党组织书记决赛阶段的评委,由领导评为打分和群众投票打分组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坝头山村、胜利村两位书记荣获一等奖;牌口村、银桥社区、东龙山村三位书记荣获二等奖;腰鼓山村、银春社区、樊江村、坝内村四位书记荣获三等奖。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