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文明”绘上墙 展现“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2-05-05 16:26: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笛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017.jpg

  “新时代的青年,总有一股属于我们自己的精气神,趁着这一次活动,想用画笔把这种精气神画出来,让大家一进公寓就能感受到。”近日,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学生谢颖一边绘制公寓墙面画,一边道出初衷。

  为献礼共青团建团百年,持续深化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设计与艺术学院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启动首届“我的家我做主”公寓美化揭榜挂帅活动。同学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园生活家、百年青春梦、青春志愿行等主题,结合冬奥、乡村振兴、绿水青山、空间站等最新时政热点,设计、排版、绘制……,一幅幅精美的主题墙绘在他们笔下诞生,这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下课回来看到这些画,一下子被惊艳到,每一楼层的画都是串联成一个故事,感觉既惊喜又温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看到焕然一新的楼道,纷纷拍照留念。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