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暖心!助残日的这场分享会为残疾生就业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22-05-15 20:37: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胤

WechatIMG1227.jpeg

残疾人就业涉及哪些工作福利?如果发生工伤,该如何保障自己的权益……第32次全国助残日,一场面向全市听力障碍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分享会在绍兴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围绕今年“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这一助残日主题,浙江泽大(绍兴)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团成员楼烨娜律师针对听力障碍群体在求职中容易碰到的纠纷问题进行讲解。通过实际案例,指导听力障碍学生识别招工信息,了解求职途径和残疾人就业政策,帮助听力障碍学生采用合理合法的方式进行维权。分享会全程由绍兴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手语志愿者进行同步翻译。

WechatIMG1226.jpeg

“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享,提高残疾群体的法律意识,保障其就业前后的合法权益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绍兴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手语志愿者介绍说,后续他们还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面向全市听力障碍群体,持续性提供就业公益性咨询、指导服务。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