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我的中国心 回忆往昔 与党同行

发布时间:2022-10-10 12:55: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漂漂

微信图片_20221010124904.jpg

金秋时节,绍兴市花园幼儿园开展了“回忆往昔 与党同行”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跟孩子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时空穿越之旅!让孩子们重温老一辈的故事和历史,感受时代变迁,走进“爸妈”“爷奶”时代,感受祖国变化,体会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会感恩。

微信图片_20221010124912.jpg

活动当天师幼共同把所有过去的回忆精心布置成一条时光长廊,里面分别开设了:“老物件博物馆”、“孑民电影院”、“阿芳美发屋”、“民间游戏”、“小卖部”、“美丽照相馆”。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这岁月长廊,听听“老物件”的故事,看看红色老电影,体验民间游戏、美发屋、照相馆,玩玩小卖部的各种小玩具,品尝怀旧的小零食…… 走过这条岁月长廊,孩子们在不同的展馆体验中感受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独具魅力的文化底蕴,体验浓厚的节日氛围,爱国的情感在心中生根发芽!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221010124919.jpg

随后中二班小朋友演绎情景剧《地道战》,少年强则国强,让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孩子们爱国情怀。

本次“回忆往昔 与党同行”系列活动,增加了孩子们的知识储备量,培养了知恩感恩、坚强自信的品质,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从而心生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