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唱响时代主旋律 凝聚奋进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10-14 11:09: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季越强

10月12日,由绍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单位主办,绍兴仟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颂华章”红歌音乐会在“绍兴记忆”城市书房举办。

01.jpg

活动中,一曲宏伟庄严的《红旗颂》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耳畔激昂的乐声,令人重回革命胜利的年代。紧接着,歌曲《在灿烂阳光下》赞颂了建国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青年艺术家们用一曲《我喜欢》向党表白,表达出对党、对祖国母亲深情的爱与赞颂;《只此青绿》用钢琴与管风琴的音乐语言勾勒出《千里江山图》;《烛光卡农》乐音流淌,祝愿世界和平,祝愿每一个家庭幸福和谐,平安喜乐;江苏民歌《茉莉花》令听众置身柔和优美的江南,一同被这朵芬芳茉莉花吸引;《如愿》致敬父母一辈,感恩他们的奋斗与奉献;《花仙子之歌》灵动活泼,唤起童心……

002.jpg

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奋进正能量。参与此次活动的资深声乐老师、钢琴老师、管风琴老师等,以及绍兴文理学院合唱团用歌的激情、梦的交响,演奏一曲曲美丽中国盛世华章,讴歌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传达青年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灿烂辉煌;而青年们用刚强勇毅的歌声,轻盈飘逸的乐符,献礼伟大时代,用朝气与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此次音乐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全新亮相。活动现场更是高潮迭起、掌声阵阵,直到演出结束,观众还兴致盎然、意犹未尽。本次活动在网络全程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互动。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