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酒神”上高速 照样被抓牢

发布时间:2022-10-28 10:27: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慧杰 王振宇

  10月22日晚上8点47分,三大队在G1522常台高速滨海新城南外广场展开酒驾整治,远远开来一辆白色轿车,辅警陈森峰拦下对驾驶员用酒精测试棒检测,突然酒精测试棒亮了起来,民警向驾驶员询问“你喝酒了么?”,驾驶员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民警让驾驶员先下车,然后用专业酒精测试仪再次对司机进行测试,数值测出来竟然高达78mg/100ml。在证据面前,驾驶员低下了头承认自己喝了3两白酒。

  据调查,何某是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在沥海做工程,当天晚上和朋友在餐馆聚会喝了3两白酒,因为自己平常酒量比较好,喝了这点白酒根本感觉没啥事,打算去上海办点事情,便存有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上高速,谁知道在进口的地方被查到。现在想来非常后怕,以后再也不敢酒后驾驶了。最终,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驾驶员何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记12分,罚款1800远、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

  高速交警提醒:不管酒量好与坏,喝了多还是少,只要沾酒了,就必须安排好代驾人员或者打车回家,切不可以身试法,危及自身安全。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不可一时贪杯,后悔莫及!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