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世界粮食日 让节粮爱粮观念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15:1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珏

微信图片_20221102151016.jpg

今年第42个世界粮食日主题为:“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日前,绍兴市围绕这个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粮食日暨粮食宣传周系列活动。

10月26日,在绍兴市行政中心食堂一楼,机关干部职工们通过参与趣味答题、手写标语上墙等方式,科普了社会化储粮、节约粮食等方面知识。活动现场,辽源-绍兴地产大米产销合作的展台,也人气很旺。

在粮食宣传周期间,绍兴市还开展了“爱粮节粮”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爱粮节粮宣传折页与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讲解粮食安全小知识等,进一步向市民普及粮食安全知识。

绍兴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粮食和物资监管处工作人员王亦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社会化储粮,让节粮爱粮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社会氛围。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