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一场全国性的建筑大会即将在绍兴开幕

发布时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顾海燕

1.jpg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今年8月,绍兴市委出台《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化大城市的实施意见》,融杭联甬网络化大城市建设蓝图全面展开。绍兴的杭甬“双城记”金扁担作用更加突出、“融杭联甬接沪”格局更加优化。

11111.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何在大城市建设中抓机遇、谋发展、提质量?如何为绍兴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绍兴建筑强市金名片添砖加瓦?由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绍兴市建筑业协会和筑脸网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建筑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建筑建材新技术与产品网络博览会”将于12月17-31日期间在绍兴以线下结合线上直播模式举办。

数字经济是新经济革命,是经济竞争、科技创新和制度变革的主战场,是经济增长的快变量、未来经济的增长极,是创新力竞争力的关键点,是推动社会变革的引擎。中国数字建筑产业处于快速起步阶段,当前一批传统建筑企业已纷纷进入数字建筑领域抢占数字化布局,补齐技术短板,深化技术融合。本次大会围绕新时代下“数字服务 助力实体”探讨,深入交流如何加快数字建筑技术应用推广、人才培养等,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12月17日,2022中国数字建筑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建筑建材新技术与产品网络博览会即将开幕!

22222.png

(大会观看请扫码)

附会议议程:

333333.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会主论坛议程:

444444.png

请输入图片描述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