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行家里手齐聚!这场半导体行业技能大赛在绍兴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31 11:17: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剑凤

=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2023年浙江省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微系统组装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绍兴举行。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绍兴市总工会承办,绍兴市越城区总工会、绍兴市职业技能协会、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绍兴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协办。竞赛旨在提高我省半导体行业工人的技能水平,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为推动半导体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请输入图片描述

竞赛吸引了5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半导体行业员工参加,涵盖了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微系统组装等多个技能领域,采用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实操技能竞赛部分安排在绍兴职业技术智慧城市产教融合共同体举行。

近年来,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引进了中芯、长电、豪威等一批产业链龙头企业,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已初步形成以特色工艺、先进封装为重要核心的设计—制造—封测—材料—装备及应用全产业链,产业平台陆续入选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浙江省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