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平凡小事显初心 新昌公安为民服务收获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4-01-29 10:01: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凯

微信图片_20240129094751.jpg

  到公安窗口办理业务时,发现材料漏带了,新昌的卢女士以为需要再跑一趟,结果工作人员指导她远程补充材料,协助他很快办理好了业务,卢女士觉得非常满意,现场就写下了一封感谢信。

  1月26日早上,卢女士到新昌公安窗口办理户口迁移业务,负责材料初审的陆淑琦接待了她。经过审核,陆淑琦发现卢女士少带了一份材料。卢女士得知后,还没等陆淑琦说完,就焦急地表示自己所在公司年底赶工,只请了2个小时的假,办完还要赶回去上班。陆淑琦安抚好卢女士,耐心指导卢女士联系父母,通过远程方式补齐材料,并陪同卢女士到办理窗口,与办理工作人员说明事情原委后回到岗位。

  办理完业务,卢女士赶回导服区,对陆淑琦说:“今天即使再着急上班,我都要感谢你,你的服务真的太让人感到暖心了。”随后,卢女士更激动地在现场柜台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今天来到这里您以最温暖的态度和最快的速度给我办理,详细并且耐心地给我说明了准备的材料哪些可用,今天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公安‘最多跑一次’的初心。”

  收到表扬信,得到了群众高度认可,陆淑琦表示很开心,但她说导服区作为办理业务的初审区,提早10分钟到岗,帮助群众完善材料都是最基本的事,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群众对自己的信任。虽然窗口服务都是一些平凡小事,但每次看到群众因服务满意而开心,也是每个窗口工作人员最愿意看到的事。

  新昌公安服务窗口推行“美在窗口”工程以来,着力提升队伍形象美、能量美和境界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温度,用真诚赢得群众信任。


标签:女士;办理;感谢信;公安;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群众;上班;办理户口;帮助群众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