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保护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小队活动种下环保种子

发布时间:2024-02-03 22:00: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予涵 陈唯一

图片1.png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2月3日下午,绍兴市北海小学胜利校区101班的同学们来到绍兴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开展以环保教育为主题的小队活动。在志工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大家赖以生存的地球资源,认识到资源本身的不可再生和过度开发、破坏等人类行为已让地球环境遭到挑战,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已成为人类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

  活动中,同学们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出发,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熟记了“环保十指口诀”,在心中种下了节约粮食、绿色消费的环保种子。

图片2.png

  环保的意义在于打造绿色家园,实现可持续发展,维护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关系。“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更加爱护身边的环境,珍惜我们的地球母亲。”小队活动相关负责人说。(指导老师:陈宁)

标签:保护环境;环保教育;口诀;可持续发展;地球环境;地球母亲;地球资源;和谐关系;环保理念;节约粮食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