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首批企业入驻!长三角国际农批中心全面建设招商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燕翔

微信图片_20240228153004.jpg

  2月28日上午,2024 首届全国重点农批市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长三角国际农批中心全面建设全面招商启动仪式在绍兴举行,30多家全国重点农批市场、20多家农产品供应链头部企业的代表汇聚一堂,围绕“市场招商与经销商服务体系建设、批发市场数字化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合作。

  总投资约21亿元的长三角国际农批中心是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计划于2025年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可实现年交易量150万吨、年交易额300亿元以上,成为绍兴地区“业态最多、品类最全”的一站式生鲜采购配送平台、“体量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冷链物流集群。

微信图片_20240228153010.jpg

  农批市场项目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绍兴市供销总社相关负责人介绍,长三角国际农批中心以8万吨级冷链物流为核心,将通过专业化运营、数字化赋能和高标准服务,打造现代化农产品冷链流通产业新城和华东农副产品的重要集散地,助力绍兴乃至华东地区的农业产业化发展。

  在2024首届全国重点农批市场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广西新华速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阳雀湖农业科技集团、北京顺京海商贸有限公司、绍兴市产业发展集团天天肉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携手进驻长三角国际农批中心,绍兴八达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获评“全国高质量发展示范农批市场培育对象”称号。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