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缅怀先烈志 党史忆初心

发布时间:2024-04-05 08:37: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侯姿璇 林敏

图片1.png

  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近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志 党史忆初心”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雄烈士,传承革命薪火,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松柏苍翠、气氛庄严。在绍兴府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静穆肃立,列队向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以表达深切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图片2.png

  23会计(1)班退役学生张高玮结合他的军营生活为大家讲述微课《一枚币的守护》,他用自己的青春诠释了奉献的意义,用付出书写了担当的力量,勉励广大同学们初心不忘,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