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想办企业的柯桥人这下方便了 商事登记今后一次不用跑

发布时间:2018-01-07 09:24:16 来源: 柯桥发布微信公众号

  想要申报企业,但是又怕步骤繁琐,三天两头奔波办理?现在这件事真不用愁了!

  2017年8月23日起,柯桥区全面推行企业登记“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核准、网上发照并公示、电子归档”,商事登记正式进入“线上-线下”双线运行时代。

  广大市场主体可直接登陆浙江省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办理工商注册业务。加上自2017年3月1日起实行的“证照快递送达”服务,部分业务已率先实现全程零跑路。

  除占比较小的经营范围中涉及前置审批事项的市场主体和外商投资企业,绝大多数企业可在家登陆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办理设立、变更(除名称变更、股权变更等)、备案、注销等业务。

  目前,已经有不少柯桥人享受到了这项便利。截止目前,柯桥区通过网上企业申报822户,办结570户;网上申报企业名称1649户。其中有222家通过全流程网上申报,从申请到办结零跑路。申请了证照免费快递的,全程不用见面,“一次不要跑”就能把事情办完。

标签:柯桥 登记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