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长假第四天 您的假期余额只剩一半 接下来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8-10-04 11:23:38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徐添城

  天气预报

  据绍兴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10月4日最高气温25~26℃,最低气温15~17℃。预计空气质量为良,首要污染物为O3。4日绍兴云系略增多,温差也略缩小,在17—26℃之间。森林火险等级:四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须加强火源管理。

  明天(5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7~24℃,5—6日受台风外围影响,风力增大,有阵雨侵扰。大家外出要带好雨具哦。

  穿衣指数

  天气舒适,建议穿薄型套装等服饰,外出记得随身带一件长袖外套,既可遮阳,又能防冷。夜游绍兴建议适当添衣哦。

  出行提醒

  据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发布的信息,昨日(10月3日)0:00—16:00,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144.7万辆,其中小客车125.4万辆,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别减少3.1%、5.4%;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增长3.7%、 3.6%。全省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但因大流量,有部分入口关闭),普通国省道公路通行正常。市民自驾出行尽量避开高峰。

  此外,10月3日,铁路发送旅客110.92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8.27%;10月2日,全省道路运输发送旅客319.34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1.01%,较前一日大致持平;水运发送旅客52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44%;民航发送旅客19.63万人次,较前一日增加5.8%;地铁发送旅客208.77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43.78%,较前一日减少7.4%。小编提醒乘客朋友们,提早出门,预留充足的准备时间,以免因交通堵塞或站点人流量大等因素影响出行。

  特色活动推荐

  国庆期间,在上虞区江山花海景区,有一场以“虞山舜水钟灵毓秀”为主题的上虞旅游风光摄影作品展在等你!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参展的摄影作品共80幅,来自数十位摄影家,内容涵盖上虞区境内星级景区、自然风光、两岸风貌等题材。

  这绝对是十一“黄金周”江上花海游客的又一道文化盛宴。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和朋友们约起来哦~

图片来源于上虞旅游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于上虞旅游微信公众号

标签:假期余额 攻略 天气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