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踏上新征程 创造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05-17 14:42: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凌

微信图片_20190517144043.jpg

  为进一步加强分行资产负债管理工作,分析研究2019年一季度业务发展形势,明确下阶段分行业务经营方向与目标。5月14日,兴业银行绍兴分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暨资产负债分析会。分行领导,分行各部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各社区支行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分行各部门、越城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各社区支行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PPT形式分别介绍了今年一季度业务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与目标。行领导一一予以点评与指导,同时提出下阶段工作目标,部署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绍兴分行顺势而为,踩准节拍,尤其是聚焦弱项业务,埋头苦干,各项业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各部门加强精细化管理,实现有效产出。全行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局良好,也得到了监管部门的较好评价。但分行当前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业务发展不平衡、业务基础不牢固、风险防控压力犹存。会议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按照建设“服务一流 勇于创新”的精品分行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焦主要指标,发力重要指标,打好翻身仗。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根据新的考核办法,提升客户指标考核权重及资源配置,降低客户流失率,同时加大结算性存款的吸收力度;加大存量不良清收,谨防出现首笔不良,加强个人经营贷的合规管理。二是主动担当作为,抓实四项工作,发出好声音。严格按照绍兴银保监分局“四个主题年”活动要求,扎实推进“风险防控攻坚年”、“服务经济提质年”、“乱象整治深化年”、“改革转型提升年”四个主题年活动,主动参与绍兴银行业全省合规示范区建设,吃透相关精神要求,落实到分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中,同时强化媒体宣传,发出兴业好声音。三是紧抓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行,培育好风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持续开展乱象治理工作,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强化遵纪守法理念。全面从严治行,用人所长,任人唯贤,做一个善良、正直、有格局的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最后,会议对落实安全管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作了部署。

  一天的会议节奏紧凑、务实高效,达到了提振信心、厘清思路、明确目标的较好效果。

  展望未来,绍兴分行踌躇满志、满怀信心。2019年,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力争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为分行下一个辉煌十年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