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危急!施工人员不慎掉入6米深池 柯桥消防员紧急营救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1: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倪红萍 余昌龙 记者 徐添城

W020190215417268127600.jpg

  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倪红萍 余昌龙 记者 徐添城)2月14日16时11分,一男子在柯桥区滨海北十一路江滨污水处理厂在建施工时,不慎掉进污水池,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及时将被困人员成功救起。

  现场,救援人员发现一名男子侧躺于在建中的污水处理池池底,池深约6米,医务人员确诊该男子已无意识,情况万分紧急。

  不敢稍作迟疑,消防员迅速到达污水池底部,发现被困男子身体多处受伤,不能挪动,若救援不当会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立即使用担架将被困男子固定且充分做好保护措施,缓慢升上至平地,经过10分钟的救援,该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120急救。

  柯桥区消防救援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后,企业复产、工地复工将迎来高峰,各单位和个人一定要紧绷安全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标签:污水处理厂;救援力量;浙江;消防员;施工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