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越城区斗门街道开展“绿色环保、健康绍兴”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17:56: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梦斐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环保、生活健康,11月26日,斗门街道召开“绿色环保、健康绍兴”公益讲座,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杭州普卫环境卫生服务部的闻涛涛老师,讲座中闻涛涛老师以当前我们正在进行的垃圾分类问题引入主题——“绿色环保、健康绍兴”,讲座主要从垃圾分类、食品安全、饮水健康三个方面引导大家认识环境现状及注重食品安全和健康饮水安全。

闻涛涛老师以目前进行的一系列垃圾分类工作为起点讲解,从机关的无纸杯到居民的垃圾投放,从完整物件与破损后的垃圾分类办法到茶余饭后不同残渣的不同分类,从垃圾焚化到垃圾掩埋。闻涛涛老师讲述了垃圾分类从上到下,由始至终的一整条流程,让参训人员了解到更加精确的垃圾分类与垃圾处理办法,更深刻的体会到垃圾分类对环境卫生改善的积极作用与垃圾分类的长久性。

垃圾分类、食品安全、饮水健康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健康,此次环保讲座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参与者,传授给大家很多实用性的环保养生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