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走进东湖农场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3-07-14 12:12:22 来源: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柯桥 沈潇 通讯员 刘晓苹 徐萍

微信图片_20230714120949.jpg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4日上午,绍兴市塔山小学一(17)班梦想小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绍兴东湖农场参观。

  “老师,这个稻子是真的吗?这个农具是什么,怎么用?”少先队员们排列整齐,跟随着史馆讲解老师的讲解,深入了解东湖农场的农业耕种史、东湖农场在当时农业领域的火车头作用,以及毛主席曾经前来东湖农场考察的光辉历史。

微信图片_20230714120937.jpg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过参观了解,同学们知道了现在所吃的粮食来之不易。队长沈艺萱说:“是一代又一代的先辈通过勤劳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要更加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做个勤俭好少年。”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