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云骨好少年,争当亚运代“岩”人

发布时间:2023-07-13 14:53: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修文

图片1.png

  仲夏初茫,七月未央,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夏日迟迟,树影流动,杂糅着不安分的热情与温柔的凉意。在这样一个充满汗水和希望的夏季,快乐的暑假如约而至,绍兴市柯桥区柯岩中心小学湖东路校区一(1)班扬帆小队的队员们开展了“我为亚运代言,文明志愿我先行”的假日志愿小队活动。7月9日,扬帆小队的同学们来到亚运羊山攀岩中心和轻纺城体育中心排球馆,感受亚运场馆的独特魅力,开展亚运文明志愿活动。

  第一站来到来到亚运羊山攀岩中心,同学们都被场馆的造型所吸引,整个场馆仿佛一个晶莹通透的蚕茧,造型别致而精巧,融合了纺织布料特有的飘逸灵动,又展现了攀岩运动蕴含的力量美和动感美。我们为亚运代“岩”,勇攀文明新高峰,争做云骨好少年,扬帆小队的同学们开展了会场指引、文明观赛等志愿服务,用文明行动,为亚运增光添彩。

图片2.png

  第二站来到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这个大型的体育馆外形像一颗璀璨的明珠,排球馆场地宏大,设施完善,是亚运会排球比赛的场馆。扬帆小队的同学们来到排球馆,在孔老师的带领下,认识排球、学习排球知识,赓续排球精神,进行场馆线路引导、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童心迎亚运,少年志愿行,云骨少年们用志愿行动倡议宣传,我们为亚运代“岩”,扬帆起航,争做追光云骨好少年。

  迎亚运盛会,做有礼使者,文明化人,树立新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扬帆小队迎亚运,讲文明,向未来,用文明志愿行动为亚运代“岩”。

  研途皆知识,学中悟成长。这次为亚运代“岩”的文明志愿行动,让扬帆小队的同学们在行走的课堂中收获见识、远见和格局,是暑假研学最美的相遇,最好的成长。

标签: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