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打卡了吗?这家单位为党员干部增加 “学习年味”

发布时间:2019-02-14 15:15: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叶黎

QQ截图20190214151507.jpg

  “今天你登录“学习强国”学习了吗?”每天中午12点,诸暨市人民医院每位在职党员都会收到这样的短信提醒……大年初二,市人民医院临床十一支部党支部书记戴平趁着中午手术休息间隙,正在通过手机的“学习强国”APP进行视频学习。

  据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市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多项措施,对全院514名在职党员进行全员动员,有力推动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医院党员中的覆盖。在年内,医院党委办运用医院办公网站、钉钉、微信群以及手机短信等平台,对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19个支部下发了相关通知,要求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实名注册“学习强国”APP,确保全员覆盖;同时,党委办还采取集中培训、逐级指导等方式,指定支部一名青年党员作为学习信息管理员,负责本支部和党员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监督,每天中午,党委办会通过发短信,每天晚上,支部学习管理员也会在党员微信群里了解学习动态。截至目前,市人民医院19个党支部已全部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组织架构和组织认证,514名在阵党员职工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党员职工们利用工作之余,你争我赶,学习蔚然成风。

  医院党委办还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率、积分量、学习效果等纳入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考核,推进常态化学习,着力建设学习型医院。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