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江日报:越城十个“差评”让干部红脸

发布时间:2019-02-15 09:59: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阮帅 徐添城

微信图片_2019021509550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帅 徐添城)今日浙江日报第三版刊发报道《越城:十个“差评”让干部红脸》,全文如下:

  “新年伊始收到的这个‘差评’,让我们心里很不是滋味。但既然存在问题,我们就要积极改正,争取早日摘掉‘十差’这顶帽子。”2月14日,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端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几天所里正准备举行一场内部反思总结会,讲一讲过去工作中的不足,鼓励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干劲。

  2018年,越城区开展了全区“群众满意度十佳”基层站所(科室)、“群众满意度十差”基层站所(科室)行风效能评议活动,随机抽取企业、群众、社会各界代表,邀请有关部门机关干部、镇街班子等群体,通过8000余份调查问卷和44场现场评议,对全区9个系统119个基层站所、三大类57个一线科室开展分类评议。

  基层站所(科室)的依法办事能力强不强,工作服务作风好不好,高效履职质量高不高?群众心里都有一本“明白账”。在经过第三方汇总统计,合并加扣分项目、一票否决项目后,近日,越城区“十佳十差”站所(科室)评议结果正式出炉。

  据了解,被评为“十差”的基层站所(科室),除了受到通报批评,主要负责人及副职一年内不得提拔使用或转任重要岗位;如果连续两年被评为“十差”,还将调离工作岗位或直接免职。被评为“十佳”的基层站所(科室)会给予通报表彰,并增加年终岗位目标考核分,在各类评优评先中予以优先考虑。


标签:科室;浙江日报;越城区;基层;评议;群众满意度;绍兴;十佳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