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纪检监察人·镜头:马老精神有传人

发布时间:2019-05-31 22:14: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越蓉 陈丹丹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马寅初的故里,马寅初小学的孩子们童心飞扬,绽放梦想,通过彩绘韵石、基地参观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扬马老精神 当“马老”传人

4.jpg

5.jpg

7.jpg

  马寅初小学组织学生参观了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马寅初风节园。孩子们通过参观大量的图、文、实物等,感受“马老”实事求是、刚正不阿、勤廉为民、坚持真理的高风亮节,进一步树立理想信念,在逐梦路上汲取更多正能量,把“马老”精神世代传承下去!

廉洁在我心 亲手绘廉情

78788.jpg

88888.jpg

86456.jpg

77777.jpg

  马寅初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廉洁主题韵石绘画课。孩子们拿起画笔,创作出一件件寓意深刻的作品,将廉洁文化映入眼中,栽种心中。这些课堂上完成的作品将成为迎接六一节的最好礼物。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