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总投资47.76亿元!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改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09:34:55 来源:掌上绍兴客户端 王晓宏

327f812a7e82844a164782e018e540c4.jpg

  5月31日,越城区二环西路和杨绍线交叉口,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地下管线进行迁改作业。即日起,S308省道(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意味着该智慧路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是绍兴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老城区与新城区连接的重要通道,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城西拥堵状况。该项目北起凤林西路以北,沿S308省道,南至规划文渊路(常禧路南延)以东,全长约9.02公里。沿线涉及二环北路、铁路萧甬线、霞西路公铁立交、鉴湖大桥、铁路绍大线、亭山立交。项目总投资约47.76亿元,预计2022年5月建成通车。

  绍兴市城投集团下属城建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长度5.86公里,二期3.16公里。为了有效推进工程进度,他们采取分段作业,部分路段管线迁改工作完成后,即将进入道路高架施工阶段。施工期间,二环西路与胜利西路等相关路口通行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此,他们将按照各路段的道路特征,进行施工期间的保通改造,并在周边设置施工绕行警示牌,把道路施工对交通影响降到最低。

标签:省道;智慧;实质性阶段;地下管线;改造工程;施工人员;越城区;施工;绍兴市;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