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纪检监察人•镜头:感恩父爱 传承家风

发布时间:2019-06-14 22:37: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越蓉 陈丹丹

  父亲的手宽大而温暖,父亲的声音浑厚而有力,父亲的拥抱热烈而温暖。父亲给予的关怀或许不会细致入微,但总能为孩子遮风挡雨。父亲付出的爱总是默默无闻,却用一言一行影响着子女成长。父亲节,让我们一起回味,那始终如一的父爱!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459.jpg

  人说父爱如山!看着女儿快乐成长是我作为一名父亲的动力源泉和责任所系。由于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我常常错过女儿放飞童心的瞬间,内心充满遗憾和愧疚,只要有空就想带你亲近自然、探索世界,用心呵护你的天真烂漫,用陪伴诠释最真的父爱,“小七七”你永远是爸爸心中的“小棉袄”。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526.jpg

  “你比爸爸还要高!”孩子,不必害怕,因为爸爸就是你的关注者、支持者、守护神,为你阻挡狂风暴雨的袭击,探索世界奥秘的美妙,见证日复一日的成长。有一天你成功了,请告诉全世界,因为你曾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550.jpg

  掌上明珠,自当珍爱万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平时一身正气、坚强如钢的爸爸,面对女儿时也会十分温柔、百分荣宠、万分珍爱。爸爸以“正义、正气、正派”的形象,助力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奋斗、一路坚持,同时收获一路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602.jpg

  及时鼓励,如旱地里的一场及时雨、黑夜中一盏指路灯、夏日中一缕清凉风。用父爱为你打开一个多彩温暖的世界,希望你乐观面对生活,微笑面对困难,热情对待他人,成为“快乐小公主”。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616.jpg

  爸爸的怀抱最宽厚,爸爸的臂膀最可靠,熟睡吧宝贝,在需要加班的时刻仍不舍放下你,扛着你怎样都不会累,因为你就是最甜蜜的负担。

微信图片_20190614223634.jpg

  我是孩子眼中的“多功能爸爸”,工作中接待得了信访人,家庭里下得了厨房,假日里做得了陪玩……庄稼地里一起探索,增长见识,获得快乐。看到越来越像男子汉的你,就是爸爸最大的欣慰。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