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美丽绍兴 鲁小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14:39: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沈洁

微信图片_20190708143710.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4373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8143714.jpg

  近日,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一(4)班“雏鹰”小分队的孩子们实地参观了绍兴市循环生态产业园,开展了以“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主题环保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实地观摩垃圾处理等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原理,理解“垃圾是错放位置的资源”。随后,又上街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把资源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

标签: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发电;保护环境;环保理念;环保宣传;生态产业;循环利用;寓教于乐;绍兴市;校区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