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巡视期间还敢违规接受宴请!嵊州这7名党员干部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11:35:54 来源:浙江日报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颜新文

1569200385228_5d881901159bb8067436899a.jpeg

  近日,嵊州市委召开全市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对7名党员干部在巡视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处分决定,在当地干部中引起了强烈震动。

  据了解,8月2日晚,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嵊州期间,嵊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俞忠毅应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罗川龙邀请,以讨论相关工作协调配合为由,与嵊州市城市更新改造中心、嵊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前往某建筑咨询公司嵊州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家中聚餐并饮酒。

  接到举报后,巡视组立即对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并将相关问题线索移交绍兴市纪委市监委和嵊州市纪委市监委,由两级纪委监委成立调查组对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当时错误认为这不过是一次工作聚餐,而且还自带了部分酒水,没有清醒认识到去管理服务对象家吃饭这个问题的严重性。”事后,罗川龙十分懊悔。

  根据查明事实和有关规定,日前,绍兴市纪委市监委给予俞忠毅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嵊州市纪委市监委给予罗川龙等6名党员领导干部党内严重警告和党内警告处分。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省委巡视办负责人表示,当前,纠治“四风”成效显著,但必须清醒看到,不收敛不收手现象依然存在,隐形变异行为禁而不绝,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这起违规吃请问题的迅速、严肃查处,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绝不能心存侥幸、以身试纪。

标签:嵊州市;巡视;管理服务;警示教育大会;党员干部;纪委;罗川;集团有限公司;宴请;领导干部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