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金秋旅游十大网红打卡地等你来翻牌

发布时间:2019-10-01 11:30: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干婧

W020190930601500734455.png

  国庆长假想好去哪里玩了吗?绍兴市的金秋旅游十大网红打卡地,了解一下啊!

1.茶香人家·下岩贝

  下岩贝村位于新昌县东茗乡,村庄风光秀丽,茶园青翠,多有云雾缭绕,可俯瞰韩妃江Ω大拐弯,纵览十九峰,是“百里丹霞观光道”的重要节点。环抱碧绿成行的生态茶园,微风摇曳的竹园松林,白云深处的茶香人家,是理想的自驾露营观景、摄影写生基地。

2.田园乌托邦·春风十里

  祥生春风十里小镇位于诸暨市东和乡十里坪,在一片绵延十余华里的独立丘陵之巅,山顶地势平坦,视野开阔,地理位置独特,远眺群山环绕重峦叠嶂,绿荫葱翠云遮雾飘绕,近赏遍野茶田彩蝶纷飞,至今还保持着传统农耕自给自足的原生态环境,体现出古老、宁静、质朴的底蕴,来到这里能充分感受到江南的乡风、乡情、乡味。小镇总规划面积3320亩,其中一期规划2420亩,基于原有的茶山竹林、低丘缓坡依势而建,在小镇会客厅一心引领,田园风景廊道一廊串联,田园、梦园、家园三园联动的统领下,打造一个集生态农业、主题游乐、度假旅居于一体的乡村旅居地,田园乌托邦。

3.夜色阑珊·鉴湖鲁镇

  如果说白天的鉴湖是秀丽而灵动的,那么夜晚的鉴湖就是璀璨而静谧的。正所谓李白笔下镜湖月,鲁迅笔下夜航船,是曾经倾倒无数文人墨客的水乡夜色。妩媚的夜景,不仅能让游客体会到过去夜渡鉴湖的“一夜舟人得梦间”的诗画意境;新技术营造的9D雪月玻璃栈桥,更让皓月当空、水天一色的鉴湖夜景通过现代的声光电技术完美呈现,让游客不用想像,就可以领略到古代诗人流连忘返的同款夜鉴湖。

4.世外桃源·覆卮山

  覆卮山地处上虞、嵊州、余姚三市(区)交界地带的上虞区岭南乡,主峰海拔861.3米,是上虞区最高峰,以冰川石浪、千年梯田、百年古村为特色。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优雅恬静;春好踏青、夏宜避暑、秋来登高、冬可烧烤,已成为都市人回归自然,享受田园美景的“世外桃源”。覆卮山,因东晋山水诗人谢灵运“登此山饮酒赋诗,饮罢覆卮”而得名。

5.茶香田园·养生富盛

  富盛是养生福境,有着醉人的原始生态。这里山高水长,茶原广阔,竹林深邃,植被丰富,云蒸霞蔚,是绍兴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满眼鲜绿的茶园与湛蓝的天空融为一体。在山水茶园间游走一天,可选择以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设计理念为主题的托斯卡纳城堡酒店,犹如公主王子回归城堡休憩。托斯卡纳城堡酒店总占地50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城堡有:休闲区玩耍、户外运动区、景观体验区、高端会所区和度假别墅区,以自然生态为基调,可居可游,让阳光、空气、水、绿色自然的流露其间,让游客在意大利风情的建筑中欣赏山水自然美景,拥有一段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6.戏里日月长·越剧小镇

  越剧小镇地处嵊州市施家岙村女子越剧发源地,总用地约3.68平方公里,区域内以农田和山林为主,并有剡溪穿过,包含3个村落,田园风貌怡人。越剧小镇围绕建设全国戏曲戏剧艺术交流体验的新乐园、文化产业创业创新的新平台、文化旅游农业融合发展的新样本,打造集艺术展示、实景表演、旅游商业、度假住宿和创意产业于一体的中国越剧旅游目的地,中国戏曲第一镇。

7.露营圣地.东白山

  东白山,位于诸暨市东侧,会稽山南端,自古为婺越之界山。主峰太白尖高1194.6米,素称浙东第一高峰。这里山高林密,层峦叠嶂,青松翠柏,古藤虬结,“云从涧底生,瀑向林间出”,自然景色令人叹为观止。东白山有高山湿地,丛林镶边,荒草萋萋,蛙叫虫鸣,生机盎然。有天池,宛若镶嵌在群峰中的一面宝镜,映照着蓝天白云、日月星辰。有云锦杜鹃,盛开时花大如碗,灿若云霞,不是牡丹,胜似牡丹。山腰有黄金浪,不见水流,但闻涛鸣,至今为难解之谜。有横岩仙洞,巨石如手掌般伸出,让人惊叹造物之奇妙。有红笋峡谷,人站谷底,天仅一线,百米飞瀑,如银河垂落九天。山脚有藤绕树,树冠如伞,浓荫罩顶;古藤似龙,扶摇直上。有东白湖光,四周青峰倒映,上下皆成峰;中间水天一色,里外都是天。龙门湾飞瀑,瀑出龙门十八级,级级迥异。西岩寺梵音,音传西岩三两声,声声瑞祥。

  8.天然油画·雪窦岭

  雪窦岭位于绍兴市柯桥区稽东镇竹田头村,由巨石嶙峋的雪窦山及历史悠久的雪窦岭古道组成,境内翠峰环抱、碧水涟涟、怪石丛生,峰、嶂、岭、涧、瀑、渠、水,十分壮观。山光水色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雅、幽、奇、险四大特色。金秋的雪窦岭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红色的枫叶、黄色的银杏,尤其是那一片惊艳的水杉岭,映着碧绿的湖水,令人叹为观止。

9.野奢民宿·星空露营

  野奢民宿地处西白山区三王堂村,是一家野奢帐篷露营基地。民宿距离杭州东站2个半小时车程,上海南站3个半小时车程,宁波站2小时车程。住宿分为三大区块:星空帐篷区,星座帐篷区,吉普赛帐篷区。进口的软装,体验到的是舒适惬意的享受,当然还有能让朋友圈赞爆表的小确幸。营地内配套集装箱咖啡馆,可提供餐饮。营地配套的游乐设施有:德国设计师设计的集装箱泳池,大树观景平台,网红玻璃秋千,儿童游乐设施等。白天,绿得能净化思绪的山峦,云雾缭绕,仙气十足,你可以饱览香茶叠翠、榧荫似盖、群峰如浪,感受叶的风度、树的傲骨、山的气概,领悟比绿更浓的意蕴、比天更蓝的深邃。夜晚,月色撩人、远眺城郭灯火通明。不论是亲子游、闺蜜游还是情侣出行,我相信星空露营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10.江南民族村·外婆坑村

  外婆坑村位于新昌县镜岭镇,建村300多年,村内包含了白族、苗族、傣族等13个民族,民族风情浓厚。村庄建筑古朴,保存完好,风俗独特、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村内民族风情更加浓厚,在这里可以住特色民宿、体验农活农事、品尝镜岭味道,享受独一无二的乡村本土生活。此外还有枕水而居的坪桥景区,村内流水潺潺,溪鱼成群,山色秀丽,空气清新,是一个远离喧嚣的养生福地。 

浙江新闻+

  国庆假期旅游投诉方式

  1.“12301”旅游咨询投诉举报热线,“12318”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2.绍兴市“12345”政务热线;

  3.绍兴各区、县(市)国庆假期旅游投诉专线:

  越城区文广旅游局:0575-85121267

  柯桥区文广旅游局:0575-84366529

  上虞区文广旅游局:0575-82192900

  诸暨市文广旅游局:0575-87378990

  嵊州市文广旅游局:0575-83130900

  新昌县文广旅游局:0575-86024707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