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浙东唐诗之路精华地邀你跨年一起野

发布时间:2019-12-11 14:15:5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丁一刚

W020191210611653936585.png

  12月10日上午,2019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赛事新闻发布会在杭召开。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ITRA国际越野协会双认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昌县人民政府、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绍兴市体育局主办,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新昌县教体局承办,深圳市微马城市运行推广。

  发布会上微马城市负责人介绍了赛事亮点,新昌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对新昌特色文化、文旅资源进行了推介,相关领导开启了赛事启动仪式,现场跑团团长、网红、跑步精英等进行交流、合影。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设极限挑战赛(50公里)、精英越野赛(30公里)、体验赛(6.8公里)三个比赛项目,总规模共5000人,是全国标杆性大规模越野赛。其中极限挑战赛500人、精英越野赛1000人、体验赛3500人。2019天姥山唐诗之路国际越野挑战赛于12月29日将在新昌县雅庄鸣枪开跑,秉承“挑战、拼搏、超越”的越野精神,全力打造高水平越野赛事。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