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因为这件危险的事情 绍兴今年已经拘留了85个人

发布时间:2019-12-21 09:58:17 来源:越牛新闻 徐天明 虞炯杰

41b366c1a20439c211c83f3d47ff2c52.png

  近日,高速交警绍兴支队二大队民警在常台高速新昌出口检查车辆违章时,查到一辆浙D牌照的小轿车,驾驶员陈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12月14日晚上7点左右,高速交警在新昌出口检查陈某车辆时,要求陈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而陈某支支吾吾的表现引起了高速交警的注意。在通过人脸识别、数据排查和当场询问后,才知道陈某在驾驶证暂扣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

  据悉,陈某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由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了罚款2000元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然而在受到处罚之后的他,仍然不知悔改,心存侥幸,继续在高速上开车,最终被高速交警查获。高速交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对陈某做出了处罚,在安置完家务事之后陈某于昨日来大队进行了处理。

  驾驶员陈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然驾驶机动车,将要面临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和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据了解,因为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和使用伪造或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这一违法行为而受到拘留处罚的驾驶员,单绍兴支队二大队,今年至今就已经高达85人。其中因无证拘留65人,因假证拘留20人。


标签:高速交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驾驶;绍兴;机动车驾驶证;大队民警;支队;小轿车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